•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残疾人风采
铜陵市滨江社区残疾人爱心接力助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我就是想为抗击疫情出份力,表达我的一份心意。”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滨江社区残疾人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总想做点事,但限于自身条件,不能参与一线抗疫行动,就通过积极踊跃的捐款捐物来支援抗疫行动。多重残疾人李根跃,虽身患尿毒症等多重疾病,但仍然第一个来到社区捐款200元,感谢社会对残疾人士的关爱。视力残疾力朱兵,退休工资较少,年老体弱,但仍将省吃俭用的500元捐给了市红十字会,目前,他已领到市红十字会的疫情捐款证书。肢体残疾人姚光箭多方联系,将采购的200只口罩及时捐社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他们均表示会继续关注疫情,尽已所能,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社区党委对残疾人士的爱心捐献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许和感谢,表示社区上下将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抗疫举措,全力打贏抗疫阻击战(铜官区滨江社区   姚光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