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民生实事
义安区残联认真谋划2023年惠残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本着为残疾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的原则,义安残联超前谋划,认真部署2023年惠残民生工程,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提高民生工程知晓率、满意度,扩大社会影响

一是做好部署工作。为顺利开展2023年惠残民生工程,让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能得到康复服务残联在2月份召开工作部署会,对下一阶段民生工程重点工作作了安排2023年惠残民生工程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做好预算工作。残联根据2022年底残疾儿童康复需求数和精神残疾人服药补贴需求数以及摸底情况进行项目安排,提前进行科学合理的资金预算做到“应保尽保”、“应助尽助”

     三是做好宣传工作。残联紧紧抓住春节返乡时机,结合春节慰问、走访、宣传单、微信等形式大力宣传惠残民生工程政策,面对面向群众解读政策内容,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率面向群众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项目满意度。(义安区残联 吴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