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郊区残联召开2024年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为推进我区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有序开展,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4月8日上午,郊区残联召开2024年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残联理事长王传宝主持,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区民生实事项目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针对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阳光家园计划”托养服务项目、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学生资助五项民生实事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项业务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具体的目标任务,总结了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并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民生关切,提升服务效能,落实落细各项惠残政策,不断推动残疾人生活得到更有力保障;三要多措并举、尽职尽责抓落实,各乡镇要将残疾人民生实事纳入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加强宣传,精准施策,切实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全面、精准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