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铜官区残联召开2024年民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3月29日下午,区残联召开2024年民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理事长高快乐主持,残联各项业务工作负责人、镇办残联负责人、各直管社区残疾人专职委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办、社区2024年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残联分管各项业务工作的同志对2024年民生实事等工作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对2023年存在民生实事回访知晓率不高、无障碍改造项目少数残疾人需求不平衡、不满意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高快乐对镇办、社区的民生实事落实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2023年各项工作中存在问题,同时对做好今年民生实事项目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有服务大局意识在为人户分离的残疾人提供服务时,要克服畏难焦虑工作情绪,自觉做到团结协作,资源共享。二是为民服务再提升。要加强理论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聚焦民生实事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廉洁自律更自觉。要常怀律己和感恩之心,珍惜工作岗位,敬业履职,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残疾人工作者。四是争先进位再发力。要加强对镇办、社区残疾人工作量化管理,做好残疾人工作目标考核,实事求是、公平公正考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突出亮点的工作实绩,激发基层残联系统专职委在工作中干出成绩、体现价值,营造创优争先勇于担当、用心干事的浓厚氛围。(铜官区残联  周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