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铜官区政协视察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3月22日上午,铜官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委员集体视察我区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程红勤参加活动。区残联理事长高快乐、市残联培训中心主任邓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大成轧辊有限责任公司和铜陵添艺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和服务现场,实地察看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的工作环境和就业安置情况。随后在铜陵添艺服装有限责任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近年来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部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单位介绍了残疾人就业管理服务相关情况与会委员围绕如何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程红勤对区残联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长期以来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接收智力、精神等重度残疾人就业给予赞许。程红勤要求委员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献策助力,不仅要关注残疾人的就业,更要关注残疾人的心理健康和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全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铜官区残联:程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