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井湖社区举办民生实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3月15日,铜官区天井湖社区残协在社区广场开展了民生实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残疾人康复、教育、培训和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让居民们对我市残疾人民生实事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度,更在社区中营造了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许多居民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参与到关爱残疾人的行动中来,为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天井湖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同时,社区还将积极落实各项惠残政策,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他们能够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天井湖社区  张远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