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湖镇横塘村开展“上门送温暖,助残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21日上午,西湖镇横塘村联合阳光公益志愿服务团队和西湖卫生院开展“上门送温暖,助残暖人心”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走进辖区内残疾人家中,为他们提供健康体检和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为残疾人量血压、测血糖,抽血化验,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现场还开展健康常识普及和宣传,由医生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增强疾病预防以及健康保健的意识。

随后,志愿者上门为一户多残和孤寡老年残疾人群提供志愿服务,为他们清洗衣物,打扫卫生等,与他们面对面谈心交流,进行心理疏导,向他们科普疾病预防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残疾人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营造了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西湖镇横塘村  董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