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爱心助残,温暖“铜”行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铜陵市江苏商会来郊区开展困难残疾人慰问活动

     5月19日,在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铜陵市江苏商会部分会员代表来郊区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把民营企业家们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

活动中,商会负责同志与残疾人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挫折,坚定信心,热爱生活。


    商会负责同志表示,江苏商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大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力度,同时努力带动、影响更多的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发挥企业奉献社会的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各商会共同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商会和企业家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彰显社会担当,更让残疾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郊区残联  刘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