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郊办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在全国第三十三次助残日和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0日上午,东郊办事处残联、关工委、东郊办文明实践所等部门联合铜陵市美凯龙商业广场、铜陵市小水滴康复中心在红星美凯龙一楼大厅举办东郊办事处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手牵手同撑助残保护伞,心连心共筑和谐庆六一”活动,为辖区20名特殊儿童助残送爱心铜官区残联副理事长周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东郊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静波上台致辞,向辖区支持残疾人事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红星美凯龙商场总经理笪豪宇先生和铜陵市小水滴康复中心课程研发部主管刘琼琼也分别发言,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特殊儿童,切实履行起社会责任,为特殊儿童康复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东郊办老年大学的14位学员用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拉开了助残活动的帷幕接下来,这群特殊儿童上台展示了古典舞、新疆舞、歌曲、吉他等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中,孩子们腔调稚嫩的歌声、天真可爱的神情和惟妙惟肖的表演,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在温暖快乐的氛围下,现场观演的小朋友们共同参与到《竹兜欢乐跳》互动游戏和《玉米粒》手工制作中,现场精彩不断、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孩子们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小水滴康复中心的康复成果,家长们纷纷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达感谢

活动最后,红星美凯龙党支部为20位特殊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东郊办事处也为现场参加互动的小朋友们送上了六一大礼包,共同希望孩子们在政府、社会、康复中心的齐心关爱下,挑战自己,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力量,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 
    此次爱心助残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专注到这些特殊儿童群体,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友善和包容的环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东郊办  王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