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资讯
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4月2日下午,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在岗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有关通知,学习了韩俊、王清宪同志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民生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理论学习要持续常学常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民服务要持续走深走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高质量实施残疾人民生实事为抓手,加快补齐基本公共服务短板,切实兜住、兜准、兜牢残疾人民生底线。改进作风要持续抓常抓细,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推进省残联“模范机关”创建,提质增效办理残疾人服务事项,切实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残疾人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