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资讯
安徽省残联与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举行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2024年1月19日上午,安徽省残联与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举行。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会长何成森,省残联康复处、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图为签约现场

    心理健康也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残疾人的心理健康更加关系到个人幸福、家庭和睦以及社会和谐。安徽省残联与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将重点围绕残疾人及其周边人群开展心理健康方面的合作,主要包括:开展对全省残疾人的心理咨询;对全省残疾儿童康复专业技术人员的心理辅导、咨询;开展对全省各级残联残疾人工作者进行残疾人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培训;开展对全省残疾儿童的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开展对全省残疾人亲属的心理治疗与咨询;联合开展残疾人心理问题研究;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技术研究,等。

    安徽省残联与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将共同努力,协力推进全省残疾人心理健康工作,提升残疾人心理健康水平,帮助他们更好融入社会,适应生活,为健康中国行动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