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资讯
省残联副主席何邦扣检查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省残疾人就业中心1月23日消息:1月22日,省残联副主席何邦扣同志冒着严寒,深入合肥市包河区大唐按摩中心黄山路店、蜀山区五里墩街道残疾人之家、汪振盲人推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残疾人朋友和工作人员。           

    检查途中,何邦扣同志听取了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基层残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着重察看各机构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看望正在工作的残疾人朋友。他叮嘱残疾人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安全生产。要求市、县(市、区)残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中国残联工作部署和省残联要求,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切实保障残疾人生命财产安全。要求就业服务机构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强化“隐患就是事故”意识,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以钉钉子精神“过筛子”,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要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常态化持续堵好安全漏洞,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抓好用水、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坚决保证残疾人生命健康安全,确保“万万无一失”。

    省残联教就处处长刘群、省残疾人就业中心主任徐桃坤、副主任杜思棋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