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铜陵市残联举办2024年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为贯彻落实省残联《关于在全省残联系统开展“加强血肉联系 提供有效服务”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全市残联组织和队伍建设,提升全市残疾人工作者的能力和素质,更好更优服务残疾人群众,高效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铜陵市残联于4月17-19日,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重点围绕政治理论、政策法规、残疾人业务、心理知识、新闻宣传报道写作技巧内容进行教学辅导。市、县(区)残联工作人员,乡镇(办)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纳入社区统一管理的全日制专职委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图为开班式现场

    4月17日下午,举办了开班仪式,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汪胜平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从斌出席开班仪式。胡卫红就培训学习和严实作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凝聚共筑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共识;二要做好培训,增进共筑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动能;三要严实作风,勇担共筑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责任。汪胜平副理事长就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积极学二要联系实际思考学三要严肃纪律认真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