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铜陵市聋人协会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清明临近,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引导广大聋人朋友学习先烈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市聋人协会组织部分听障朋友前往笠帽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活动。30名听力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默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深切哀思;两名聋人代表缓步上前向烈士塔敬献花篮,聋人协会主席刘方代表我市聋人协会致词,向为国捐躯的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烈士塔三鞠躬。最后,聋人朋友们来到烈士纪念馆内,在手语人员的配合下聆听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深刻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无畏精神。

    参加活动的听障朋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清明节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历史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升华。我们要将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先烈期望,传承红色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