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走访调研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3月13-14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走访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汪胜平参加调研。


    胡卫红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市第四人民医院、义安区辛妈乐园儿童康复中心和市小水滴康复中心。实地查看3家机构新建设施、训练场地后,与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机构运行现状、在训儿童数量、师资配备和康复成效等情况,就残疾预防、师资培养、社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并回应机构意见和建议。


胡卫红强调:要对照省标要求,夯实基础性工作,持续提升康复服务水平和质效;要积极探索以党建引领方式,争取社会力量的参与和支持,实现融享康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坚持不懈抓好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康复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