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铜陵市第六届残疾人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9月27日晚,铜陵市第六届残疾人文艺汇演在五松山剧院精彩上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昌红梅,省残联副理事长高青琳,市领导陈元中、吴强、王友贵以及残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等与市民一起观看。

    此次演出以“共享芬芳·共创未来”为主题,由市政府残工委主办、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及一县三区政府残工委协办,安徽联泰传媒策划运营。


    整场晚会通过歌舞、合唱、情景剧、诗朗诵、戏曲等形式,展现了残疾人朋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大型歌舞《有我也有你》中拉开帷幕,市特殊教育学校同学们的啦啦操《追星星的人》,体现了小朋友们乐观积极的心态、自强不息的精神,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由枞阳县残联带来的情景剧《不忘初心》,表达了人们对黄镇将军和老一辈革命家崇高品格的深情赞美。歌伴舞《太阳》唯美动人,非洲鼓《天之大》精彩绝伦,器乐合奏《沧海一声笑》激情满满,诗朗诵《读中国》抒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演出在诗朗诵《彩虹的翅膀》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型歌舞《有我也有你》

诗朗诵《彩虹的翅膀》

非洲鼓《天之大》

    舞台上,残疾朋友们用手和心,一起编织出充满希望、色彩斑斓的梦;舞台下,观众用心去聆听、用情去感悟,一起见证这个梦想绽放的精彩瞬间。在场观众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关爱残疾人朋友,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