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微光成炬,点亮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天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残联联合开展“爱心助残”党日活动

5月26日上午,天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市残联开展“爱心助残”党日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汪胜平、天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谢林一行,走访了铜陵亿心儿童康复中心,为孤独症儿童送上爱心礼物。

活动伊始,汪胜平作简短致辞,表达市残联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重视及改善残疾儿童康复状况的决心,对天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助残爱心行动与在场家长儿童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亲切地预祝可爱的小朋友们“六一”节日快乐。紧接着,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一一分发由天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展露出天真可爱的笑容。

随后,汪胜平一行在亿心康复中心刘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内设施,并详细沟通了解了孤独症儿童的状况与现阶段儿童康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有数据显示,中国孤独症人士数量超过1000万,孤独症儿童数量超过200万。这些“星星的孩子”难以与他人建立正常的人际关系,无法很好地融入社会。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加深对儿童孤独症的关心与了解,通过系列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帮助孤独症人群,创造理解包容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