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奋进新征程 贯彻二十大——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为丰富广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基层残疾人文化事业深入发展,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20日上午,我市在万达广场举办了残疾人文化进社区广场文艺演出活动。


图为市有关领导与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在一群星星的孩子表演的手舞《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随后,男声独唱《最美的太阳》、黄梅戏《海滩别》、小合唱《和祖国在一起》、非洲鼓《天之大》、男声二重唱《让世界充满爱》一一纷纷呈现。精彩纷呈的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看的津津有味,掌声不断。六个节目全部都是残疾人朋友参演,他们用艺术传播助残、友爱,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艺术才华,反映了新时代我市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图为星星的孩子表演手舞《感恩的心》

图为视力残疾演员吴福海演唱《最美的太阳》

图为视力残疾演员刘先红、陈胜表演黄梅戏《海滩别》

图为肢体残疾演员郭磊等表演小合唱《和祖国在一起》

图为现场观众

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旨在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到社区文化活动中来,营造全社会关爱帮助残疾人、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提升残疾人幸福生活指数,共创幸福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