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暨“就有未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5月20日上午,铜陵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暨“就有未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元中,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吴强,市政协副主席王友贵莅临现场进行巡查督导,市残联理事长胡卫红、市残联副理事长汪胜平陪同巡视。


为助力残疾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高效沟通交流,市残联前期积极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和电话动员,联系有求职意愿的残疾人。此次招聘会共吸纳14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揽才,其中包含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安徽省普济圩农场、海亮(安徽)铜业有限公司、铜陵通关建安新型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国有企业,提供了十余种职位共计118个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吸引数百名残疾人来现场咨询求职,达成初步用工意向39人次。


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咨询台和求职登记处,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政策解读及就业方向指导等,并协助未在现场找到满意工作的残疾人进行求职登记,方便其接收后期各类招聘活动信息。


招聘活动进入尾声时,市残联理事长胡卫红、副理事长汪胜平在现场对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工作人员一一表达感谢,并诚邀其继续参与市残联后续助残行动,关爱帮助就业困难群体。


    除了举行此类线下招聘活动,市残联还联合企业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和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录入各类就业岗位,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多措并举引导和帮扶残疾人寻求就业创业机会。市残联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在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上进一步深耕细作,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