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入走访企业 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近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一行,实地走访安徽清科润洁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启工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青芒科技有限公司等对口包保联系企业。

胡卫红一行,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分别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情况的介绍,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胡卫红理事长对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为企业优环境、促发展是机关单位应尽的义务。市残联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加大协调力度,把企业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力所能及为企业解难纾困,提振信心,加油鼓劲。同时也向企业宣传集中安置残疾人政策,鼓励企业吸纳安置残疾人就业,进一步营造服务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最后,胡卫红指出,市残联将继续开展访企慰问活动,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积极为我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