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5月18日上午,副市长吴强前往残疾人自强创办的企业、残疾人集中就业机构、市特教学校等处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走访慰问铜陵同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


图为走访慰问肆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铜陵同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吴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合作社经营状况、发展思路,鼓励残疾人企业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作风,在自身实现创业发展的基础上,激励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共同富裕。在肆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残疾人集中就业机构),吴强详细了解残疾人职工生产生活状况。他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关注、尊重;要不断完善残疾人就业服务,加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全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


图为走访慰问市特殊教育学校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吴强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学生就业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他强调,特殊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素质,更要有一颗浓浓的爱心与耐心。学校要给学生既传授文化知识和就业技能,也要加强心理疏导,护航他们健康成长。(来源于铜陵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