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残工委会议暨市残联八届主席团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5月10日下午,市政府残工委会议暨市残联八届主席团二次会议在市政府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残联八届主席团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市残联理事长胡卫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残联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报告;通过有关人事调整事项,选举吴强同志为市残联八届主席团主席、张志远同志为市残联八届主席团副主席;市教体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肢体残疾人协会分别就残疾人教育和体育工作、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残疾预防工作专门协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强在讲话中对去年以来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吴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促进残疾人工作提质增效,着力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三要加强协同配合、汇聚工作合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同向同行,奋力谱写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