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残联教育就业社会保障项目规范管理现场培训班在铜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4月12-14日,省残联教育就业社会保障项目规范管理现场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培训班特邀省财政厅、省民政厅业务工作负责同志授课,省残联教就处、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全省16个市及广德市、宿松县残联分管理事长、教就科长及就业中心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4月12日下午,省残联教就处处长刘群主持开班仪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致欢迎辞,并播放了宣传片《“铜”享新时代、携手向未来》。开班式上,铜陵市残联、宿州市残联、黄山市残联作典型交流发言,省财政厅社保处、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负责同志分别就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专项资金规范使用和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群指出,召开全省教育就业社会保障项目规范管理现场培训班,就是要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残疾人就业工作形势,通过学习培训提升能力,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2023年全省残疾人教育、就业、社会保障等重点工作落实见效,确保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顺利落实和有序推进。为提升培训效果,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实事求是,摸清残疾人就业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就业服务与培训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数据信息工作基础;坚持聚焦重点,深化各类项目实施。同时,她还就培训纪律作了严格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